小透明

随便写写

[美宣]分宿舍了 短甜一发完

521再次摸鱼创作产物
短甜
今天不搞佛学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吴宣仪,我又用小号来网上冲浪了。

说起来还要感谢一下大家,自从上次跳了trouble maker这个“有意思”的舞,我和毛毛球之间的关系突飞猛进。你们没看到在机场我的小年下全程紧紧的护着我么!骄傲.jpg

但是今天分新寝室了,我很不开心。为什么,你们觉得呢。

刚刚偷偷逛了一下美宣超话,发现大家都希望我和毛毛球一个寝室。哼,让我欲拒还迎一下嘛。

啊好想炸掉101宿舍的所有空调,这样毛毛球又会来贴着我了,不不不吴宣仪你清醒一点,这样你也会热死的。

其实也没啥,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,我喜欢毛毛球。

今天的海南仙女流下了悲伤的紫菜味泪水,泪水结成了晶莹的钻石。

今天的冲浪到此结束,我该下线了,今天又是悲伤的一天。

嗯?被子里什么时候钻进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?!

“孟美岐你什么时候来的!”我有些惊慌失措,但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的厉害,外面的蝉鸣声突然变得好大,在寂静的宿舍里一声一声震得我心跳的越来越快,我悄悄的挪了一下身子,手有点发麻了。

“热,想和你一起睡”怀里的毛球嗡声说道。

我看了一眼被18°中央空调吹到穿羽绒服的傅菁,谢谢老天鹅听到了我爱的呼唤,明天我也会继续努力吃哈根达斯和紫菜的。

看来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。


end


------------


评论(25)

热度(4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