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

随便写写

[美宣]猫耳朵 短一发完


短甜一发完
设定:碰到喜欢的人就会兽化
非沙雕文风小甜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0
吴宣仪最近有了一个小秘密,就是她一靠近孟美岐就会长出一对小小的猫耳朵。
孟美岐是魔鬼么,吴宣仪对着看着镜子里今天第四次冒出来的猫耳朵欲哭无泪。
机智的海南仙女决定给自己买一个猫耳朵发带。


01
一开始发现这个变化是在第一次公演上,当时小甜豆哭的梨花带雨,孟美岐抱着她说小公主不能哭啊。吴宣仪只觉得心跳漏了一拍,头顶有点痒。心里有一块地方像是开满了花儿,情绪瞬间盈满了心房,轻轻一碰,就要爆炸了。
神奇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,后面的周雪眼睁睁看着吴宣仪的头顶冒出了一两个尖尖的小角,有点像....猫耳朵?!
周雪惊愕的睁大了眼睛,原来吴宣仪唱我又初恋了的时候还带顺便cosplay!


02
第二次出现猫耳朵是在练习室,吴宣仪跳完舞后孟美岐兴奋的朝她扔了一个帽子。
周雪内心:喂,这是什么奇怪的秀恩爱方式啊!一大清早就发糖么!
然后吴宣仪就在练习室的大镜子里看到了那两个尖尖的小耳朵。
天呐这会不会导致脱发啊,看着自己的猫耳朵,吴宣仪脑子里蹦出了一个想法。


03
吴宣仪决定躲着孟美岐了,促使她下定决心的契机是上次宣布排名的时候。
吴宣仪蹦蹦跳跳的去给孟美岐第四名祝贺,就听到周雪的声音“让她们先抱,让她们先抱”
那一瞬间吴宣仪头顶的耳朵又出现了,小小的,耳尖全红了。
其实所有人都发现了,吴宣仪会长出猫耳朵,而且只有孟美岐出现的时候才会。
单纯的小甜豆一直为自己高价买的仿真猫耳发带自豪,大家都没发现呢嘻嘻,一定要给卖家一个五星好评。


04
孟美岐最近也有一个小秘密,她一靠近吴宣仪就会长出一条尾巴。
吴宣仪是魔鬼么,孟美岐看着被尾巴撑破的第五条裤子欲哭无泪。
机智的洛阳大哥决定开始穿裙子。
关于大哥的尾巴,所有人也都发现了,当吴宣仪出现的时候,大哥就会悄悄长出一条尾巴。
现在,大家心里跟明镜似的。
陈怡凡说,要不我去给一期一会神仙站子点个赞暗示一下?
然后她就去点赞了


05
孟美岐这两天不太开心,为什么自己的小公举好像在躲着自己,难道是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了么。
但她是大哥啊,行动派,决定去当面问一下小公举为什么要躲着自己。
洛阳大哥选择去楼下小卖部守株待兔,果然没一会,下来买哈根达斯的吴宣仪出现了。
“你怎么最近都不来找我了”大哥就是大哥,说话单刀直入。
“我...我...呃”吴宣仪支支吾吾了一会,该怎么说,告诉她自己最近一看到对方就会长耳朵么,这也太丢人了。
就在小甜豆琢磨着怎么糊弄过去的时候,孟美岐看见了一对尖尖的小耳朵。“这是啥”她伸出手摸了摸,软软的小小的,细碎的绒毛搔的她心有点痒痒。
吴宣仪绝望的捂住了脸,完了还是被发现了,要被孟美岐知道我喜欢她了。


06
从手指缝里,吴宣仪看到了孟美岐身后那一根摇的都快出现残影的小尾巴。

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这几天写文真勤奋,想夸夸自己

评论(19)

热度(4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