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

随便写写

[美宣]我嚼着玫瑰花瓣 短一发完


我初见你时,你正14岁。


你青涩的就像一个苞蕾,点点桃红才刚刚晕出头,你挺直了脖子,未绿的叶儿就这样舒展开来,线条有些诱惑,风里飘散的是稚嫩的风情。

你是一个天生的舞者,动作干净又充满力量,轻柔与爆发转换自如,你绷直了曲线,笔挺的轮廓被灯光照的透亮,一地耀眼的星辉簇拥着你,绚烂斑斓的舞台上,我眼里只看得到你。

我看过了太多人,在这里漂亮的女孩很普遍,却又珍贵,数十个出挑的女生聚在一起,截然不同,又有着异样的吸引力,各有千秋。可世上的灵魂那么多,我只能读懂你。或许每个人都能读懂你,你的骨架是玻璃做的,闪闪发亮,澄澈透明的灵魂上看不到一点灰霾。你常挂着乖巧漂亮的笑容,大声说着是金子总会发光。

我喜欢你,大概是在你无意识的一撇中沦陷。什么都不用做,就令我欣喜若狂,你眉头轻轻一挑,便精准地撩拨在了我的心弦上,从此我的心房里开始昼夜不停地为你唱着情歌。

花儿悄无声息地舒展出了细嫩妖艳的花瓣,在角落,高昂的绽放着,可却在背光处无人看到。那透明纯净的心上渐渐蒙了点尘埃,你便自己背过身子,一边流着泪一边把灰尘掸掉,我每次都会很心疼的抱住你,将你埋进我的怀里,我成为了你成长中所有脆弱与柔软的见证者。

“你还是个小孩呀,别老自称大哥”
你肯定不懂我的意思,满脸认真的说着只是急性子,看不过去想要帮别人。
我可爱的小朋友,你才19岁,不管你在外面是多少人的大哥,但在我面前我希望你依然可以当个孩子。

一切的改变都源于时机,我们被通知回国参加101比赛,无法拒绝。

“放轻松,走吧”
耀眼镁光灯下,如潮欢呼中,我与你并肩而立。
“大家好,我们是YH girls”

玫瑰花终于彻底怒放了,柔软的花瓣和肆意的发出的魅惑香味,将我牢牢的缠绕在其中。我终于听到人潮汹涌呼喊着我们的名字,我只看向你眼底,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。

我想到了以前的舞台,也不过两个月的时间,却又遥远的让人记忆有些模糊,曾经青涩的花朵就这样快速盛放,上帝是偏爱的,舞台上灿烂的星辉尽皆赐予了你,光彩夺目。我惊羡于这个天生舞者,又暗暗落泪,为你也为自己。

撑腰让你真正第一次展现了光华,点在眼下的水钻盛不起你的妖魅,你只是向人群普遍扫视着,眼波流转间我妥帖的收到了那百分百的风情。我眼里噙着泪,感受到了你的精神支持,我们相拥着,不禁脱口而出若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。我总把你当个孩子,像个成熟的姐姐一样处处照料你,可现在你却像个天神一样飞到我面前来拯救我。曾经的孩子悄悄长大了。

我17岁时初见到你,心中便开启了盛大的派对,我拿所有的成熟温柔拥护你。你19岁时抱住我,坚强得像坚不可摧的铁人,却悄悄打开一条缝,将所有的软弱脆弱留给我。

我没有想过要与你炒cp,营业对我来说并不是难事,事实上我甚至不想把我们的感情暴露于大众视野,你对我实在特殊,我宁可与别人营业也不愿让我们的感情沾上锈味,年少人都喜欢把那点小心思藏在照不到光的角落里,不轻易示人。

我的小狮子对此一无所知,你从不顾及镜头,溢满柔情的眼神将你袒露的明明白白。你每次望向我,我寂静的内心就开始燃放着绚烂璀璨的烟火。你对着麦克风的每一次呼吸都像在我的颈边亲吻,我良好的表情管理,全输给了你。

喝掉那杯苦瓜汁可能是本能驱使,看着你紧皱的眉头,我就那么顺手拿过了杯子灌了两大口。你瞧,照顾你早已成了我生命里的一部分,你能不能将所有温柔爱意目光都留给我。你抬起上目线紧盯着我,眼尾桃色的眼影似在演绎一场梦境,这场梦境里只有我和你。

我能做什么呢,我拥抱了我的玫瑰。曾经柔软的刺现在变得坚硬,深深扎进我的血肉里,和我长成了一体,我甘之如饴,无所谓痛苦,只有不分彼此。

101不过是我们漫长相伴旅途中的一个驿站,路还很长。我们将携手越过高山,潜进深海,涉过沼泽,最终我们一定会抵达一个专属于我们的桃源,那天天气正好,玫瑰花开,一片光华夺目。

以时间为刃,这场细水长流的游戏里,胜者终究只有你我。那些不为人所知的日子终是过去。我们将站在舞台中央,追光灯打在我们的身上,我只想紧握住你的手。

未来的路还很长,还有许许多多舞台等着我们,还有千千万万的人会为我们欢呼。

台下五光十色的应援牌上写的是我们的名字,满天飘散的彩带渲染的是我们光耀的未来。

我们比肩朝着人潮人海鞠躬
成名在望

孟美岐
吴宣仪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论101最终结果怎么样,祝愿她们,前程似锦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