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

随便写写

【美宣】每天我的上司都在秀恩爱

*200fo福利
*我不是沙雕文写手,真的




01

大家好,我是yamy,yayayami酱

最近我有一点想辞职。

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其实挺好的,福利周全,气氛和睦,人人都尊称我一声郭老师,直到来了一个新实习生。

说起来实习生挺漂亮的,前凸后翘,十分美妙。

那天我刚到公司,就看到一大坨人牢牢围着一个面生的金发女孩子。什么情况?职场欺凌?

我郭老师向来路见不平一声吼,欺负实习生决不允许!

我眯起眼睛抬起鼻孔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的走过去。

“美岐,你微信号多少,加个好友吧”

“美岐你饿不饿,我这里有味全燕麦牛奶”

“岐岐不要美甲了,我可以!什么都可以!”

?你们在说什么,我眼睛小听不清

吴经理也过来了,呵,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聚众聊天,等着被批评吧。

“孟美岐,来我办公室一下”

果然是这样,这个实习生要倒霉了,别看吴经理年龄不大,但在工作上十分严肃认真,我在心里默默为她祈祷。

“你觉得这个实习生会不会哭着出来” 旁边传来一个幸灾乐祸的声音。

谁在讲话,为什么看不到人。

哎呀谁在打我的膝盖,我低下头一看,原来是被桌子挡住脑袋的赖美云。很好,我忍。

“应该不会,听说这个实习生是靠关系进来的。啊,对面蹲我张紫宁你快过来帮我”旁边的苏芮琪一边打lol一边插了句话。

“提莫队长正在待命!”张紫宁看起来很紧张,等等,张紫宁是谁,她不是姓紫么?

不行,正义化身亚米酱要举报紫宁和苏芮琪上班时间打游戏。

“苏芮琪!你不回我消息在这里和紫宁打游戏?!”

老远传来了刘人语的声音,我就知道苏芮琪和刘人语有一腿。上次我看到了的,苏芮琪给刘人语的备注是“语宝❤” ,呵,恋爱的酸臭味。

刘人语过来了,有好戏看了。

只见刘人语气冲冲的走过来,恶狠狠的瞪着那只人型哈士奇,然后精准的拔了我的电源开关。

????咋回事啊????

做个人吧????你拔紫宁的电源也行啊!

天呐,我刚做好的文档还没保存啊啊啊!!!

dbq我要去告状了,你们这群人一个也别想活。今天的我就是冷血无情郭颖颖,通通给我逝去的文档陪葬吧科科。

我走到经理室门口,刚敲了一下门,咦,这门怎么没关好。我顺着往里面看了一眼,吴经理正坐在新来实习生的大腿上。

我的妈,打扰了。




02

我是yamy,对,还是我。我本来以为回不来了,毕竟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。但现在我不仅活着回来了,还多了一个新任务。

“郭老师,实习生就给你负责带了,平时严一点,没做好的地方尽管让她改”

?吴女士您先从别人腿上起来再讲话好么,我郭颖虽然眼睛小但还是长了的。

“过瘾老师以后多指教,我叫孟美岐”实习生想给我鞠个躬,但因为腿上坐着吴女士,失败了。

你才叫过瘾,你全家都过瘾,你还猫毛过瘾呢。我在心里暗暗骂道。

“没事,以后郭老师照顾你”我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说出了这句话。

鱼哭了海知道,我哭了谁知道。

今天的yamy酱不太开心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3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